主题教育简报(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3-04-24  访问量: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分别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全校党员干部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思考、对照检视,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客观世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关闭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广东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