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简报(第五期)

发布日期:2023-05-19  访问量:

●广东金融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会议,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副校长初可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南方〉杂志社论:高擎思想之旗 坚定走在前列》《举全省之力办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件大事》《一见·从广东之行,透视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资源”》《一见·从广东之行,从总书记足迹看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此外,会议还传达贯彻4月17日省委召开的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的精神,重点学习传达省委书记黄坤明同志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亲临广东视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后,总书记的首次考察调研再次来到广东,饱含着对广东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实践已充分证明,广东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把脉定向,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这是广东坚定踏上高质量发展之路最大的信心所在、底气所在、力量所在。

会议要求,学校党委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理论品格,结合主题教育一并学习、一体推进,带动全校行动起来推进落实。

学校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嘱托,团结奋斗,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广金贡献。

关闭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广东金融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版权所有